close

國旻甜文

2AFKfpCs 拷貝.jpg

S__38076461.jpg

[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]

『啊~哥 別煩我!』正在吃著布丁的田柾國哀怨道
‘這哥從他下樓看電視開始就一直煩他 我只是想好好吃個布丁啊哥’田柾國內心崩潰中

「囧菇啊~理理哥嘛~哥也想吃布丁餒」朴智旻邊戳田柾國的臉頰邊說

『哥 別 在 煩 了』田柾國怒聲道

「內...知道了...」朴智旻低著頭上樓去了

『哥怎麼不下來吃飯餒?』田柾國上樓進房間發現朴智旻縮在棉被裡抖動(?)

『哥怎麼了?』田柾國戳了戳那坨被子

「...柾國是不是不愛哥了...」朴智旻從被窩中探出頭來

『哥怎麼這麼想呢?』田柾國將朴智旻抱起柔聲道

「因為...因為我只是想吃布丁你就兇我...我...嗚嗚嗚...」朴智旻講一講便開始落淚

田柾國看了這場景心都快痛死了 沒想到自己無心的一句話傷了他最愛的哥

『哥 我還是很愛你的 不要多想了嗯?』田柾國輕撫著朴智旻的髮絲 溫柔的說著 便吻吻朴智旻哭腫的雙眼

「真...真的嗎...」朴智旻抬頭看向田柾國

『嗯 什麼時候騙過哥了?』田柾國挑眉的看著朴智旻

「沒有...」朴智旻環抱著田柾國的腰 悶聲說道

『那就對了 哥 記著 我田柾國 一生只愛你一個 以後別亂想了』

「嗯!我也只愛你」朴智旻抱緊田柾國開心的說

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寫文啊啊啊
如果有寫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嗚嗚
謝謝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#奇怪的人#

arrow
arrow

    阿釀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